close

變醜了><

吃藥的日子

真的很煩

討厭自己身體這樣爛

為了想要把病看好

聽醫生的話乖乖吃藥

類固醇這個東西

真的很恐怖

當初要吃的時候

醫生就已經有說過

會變成月亮臉、水牛肩、食慾變好

才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感覺的出來

自己的食慾越來越好

吃的也變多了

自己體重開始增加

原本我的肩膀就寬了

現在變的更寬

臉也變的很圓

看到這樣的自己真的越來越討厭

有人說變不回來了

媽咪說不吃之後會變回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

自己就這樣變醜了

雖然老公說沒關係

但是自己還是很在乎

很想不要再吃藥了

我只想自己

可以快點變回原本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