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RUS066.jpg 

哈哈......

那天和老公帶著媽咪

一起到淡水去

又是去喝咖啡

又是去腳底按摩

看的出來媽咪很開心

回到了我家

老媽還翻箱倒櫃

找出珍藏已久的

我小時後的照片

給她的女婿分享

吼~不是我在說

小時候的我連老公都說很可愛捏

CYRUS069.jpg 

然後這張

老公更是說

跟我現在的體態非常的像

是啊~我返老還童了!可以吧

說實在的

小時候的我真的蠻幸福的

媽咪常帶著我到處去玩

而且還會親手做衣服給我穿

胖嘟嘟的我

小時候就有一個乳名

叫做"阿布吉"

總之就是胖嘟嘟肉肉的意思

哪一國or哪一族的話

這就不可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