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總是會一股腦的

做著讓人想不透的事

不過...

我也很樂意陪著他@@

所以兩個人

很愛一股腦的

為了某件事、某個東西、某個小吃

我們都可以排除萬難

SO~

這次老公就是要買這個

『運動護膝』

因為老公的腳受過傷

上次吃東西的時候

一站起來就「ㄆㄧㄚ」了一聲

然後就痛了好幾天都不太能動

這幾天查了很多的資料

於是我跟老公

決定前往林口...直接殺到店家去試穿

其實林口...根本不算啥啦

我跟老公為了吃個小吃

可以殺到台中

殺到淡水

所以林口只是小兒科而已^^

而且這次還帶了寶貝女兒

好開心啊

我超喜歡帶女兒出去的

這樣子都有一家人出去的感覺

不過有時候很多地方帶牠又不方便

買完了護膝以後

我跟老公開始想著要去哪吃晚餐

原本老公說要吃大四喜

因為中壢的大四喜很多人

而且我也沒吃過耶@@

可是當我們走到門口的時候

奇怪~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於是我們又往前走到了鍋大爺門口

哇~好多人喔

可是我們怕女兒不能進去

所以就先問了一下

沒想到女兒小到連店員都沒看到ㄎㄎㄎ

店員很有禮貌的說只要牠不亂跑就好了

我們也超幸運的

原本位子都客滿了

不過剛好有一桌客人取消訂位

所以把位子給了我們

雖然位子在二樓要到一樓來拿食材

不過可以一起吃麻辣火鍋

是我跟北鼻最開心的事

 

過沒多久鍋底就送來了

看起來好香

我們輪流去拿食材

一個人要陪著女兒

這次來吃鍋大爺感覺不錯耶

食材和肉都讓我覺得不錯吃唷

這次女兒居然也破例

吃了一些些老公用清湯刷過的肉給女兒吃

瞧牠開心的勒

只要你們父女兩開心什麼都好

哈哈~老婆買單

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