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那種

你不在家的感覺

我跟女兒都超不習慣的

你女兒沒吃東西吐胃酸

我勸了很久牠才肯吃飯

一邊吃還要一邊說好棒

而我到現在還睡不著

這就是我們對你的依賴吧

這陣子

知道你心裡真的也不好受

但...沒有關係

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還是會支持著你

其實許許多多的話想對你說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很愛很愛你

我跟女兒都一樣

離不開你

很依賴你

也很黏你

要愛我們喔

雖然我們有時候都很壞

可是你還是要愛著我們喔

因為你是我們最愛的大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